close

前陣子剛好放假和朋友去日本的大阪,奈良和京都玩

我們第一天在關西機場下飛機後就直接去京都,我們有買ICOCA卡,搭公車去了金閣寺

但老實說我覺得金閣寺真的沒有什麼東西,而且還必須要買票,加上一堆人

朋友們想要好好拍照都不行

而且說真的買了票基本上就是環繞金閣寺走一圈然後就是出口了。

 

 

我覺得大阪比較好玩,我們去了知名的環球影城

因為我朋友們都是哈利波特忠實粉絲,所以早上一開放後我們就直奔哈利波特區,但還是要排超久

不過真的非常有哈利波特的味道。

 

我們去的時間點剛好有柯南的密室逃脫,還有有事先訂票,雖然是日本,但他們設備準備了中文,英文和日文三個版本,所以外國人也是可以玩,還蠻好玩的,只是他完全不給我們照相,可能涉及商業機密吧

 

 

另外大阪我們還去了黑門市場,真的是超推薦的,那邊有一家關東煮真的非常好吃,全部都只要100日幣,牛肉的話好像是120日幣還是150日幣有點忘了,但總之就是便宜又好吃,去那邊一定要找找,超多人排隊的那家就是了

 

黑門市場附近還有動漫區,雖然可能比不上東京秋葉原,但也是可以找到很多動漫相關的東西。

 

 

我們最後一天是安排去了奈良,但我覺得奈良真的還好,而且有些鹿還會追人真的超扯,奈良給我的感覺就比較像是老人村,去走走散散心是不錯,但就沒有市區這麼好玩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rui15sd4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